我在等你。

© 风流云散。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懒癌日常

脑洞就像天坑。

填不完。填不满。填不尽。堵不上。

一个坑没感觉了,好说,再开一坑。

每当觉得自己该码字时,任何事都能阻挡打开文档的动力。

没WiFi。没空调。没BGM。没文力。没心情。没时间。

woc这个游戏好好玩哦!我中毒了,今天不填坑。

哇这个视频好好看我要被洗脑了,今天码字什么的先放着。

这首歌很好听可以拿来做码字的BGM!我今天要学会这首歌hhhhh学会了我就可以码字了,今天先等等。

哇这个新圈好棒啊我体内的洪荒之力已经受不了了,我!要!爬!墙!

为什么大大们都文笔这么好!看得我都不好意思写自己的了!【摔

为什么总是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

为什么连打开文档的勇气都没有?!

我要小黑屋我要闭关我要码字啊啊啊啊!【咆哮脸

一转眼假期就过去了一大半,然而在上学期间心心念念说要写的梗却只字未动。

当年你咬着笔头做题时口口声声说放假要好好填坑必须日更的豪情壮志呢?!

说好的爱呢!说好的勤奋呢!说好的很快就完结呢!说好的不再开坑呢!

往事如过眼云烟,脑洞浮想联翩,开坑壮志无边,填坑不知需等几年。今日的我依旧自勉,望天呜咽,心中万语千言,文坑又多几篇,却难免,拖拖欠欠,又只字未填。

呜呼哀哉!

总结一下就是,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选择狗带。

今日的我依旧没有码字填坑呢。

毕竟我可是年羹尧的亲妹妹。

请叫我年更花。

#来自一只懒癌晚期的渣废对自己怨念的客户端

评论 ( 2 )
热度 ( 4 )